【图】荷叶茶的做法 教你减肥保健的方法

2017/6/25 10:22: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叶是我们中国的特产,中国的茶叶也是闻名海内外的。中国茶叶的品种非常之多,不仅仅有大红袍这样知名的红茶,更有像荷叶茶这种好喝又能够养生的茶类。

可能很多的人都没有听过荷叶茶这种能够养生的茶类。荷叶茶具有降火神奇功效,据了解荷叶茶还能够非常有效的减肥,是瘦身的法宝。每天坚持喝上一杯荷叶茶能够增强减肥的效果,很多的减肥者都以荷叶茶作为辅助减肥的饮料。

荷叶茶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要挑选新鲜的荷叶,然后将荷叶在太阳底下晒干成为干的荷叶,干的荷叶再和其他的中草药适当的搭配制作成荷叶茶。然后放在瓶中密封即可。制作的成本低,而且步骤非常的简单,赶快来试一试吧。

荷叶茶最为出名的就是它减肥降脂的功效,而且对于老人和小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对老人来说食用荷叶茶能够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概率。对于小孩来说更能够起到降火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天喝上一杯是非常的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