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痘痘有关系 控制摄入量还你漂亮脸蛋

2017/6/24 20:12:18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现代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甜品被开发出来以满足人们的饮食需要。甜食虽然好吃,但是吃多却会给女性带来不少的烦恼,例如体重的增加,例如脸上的痘痘。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甜食的种类。传统的甜食有糖果和糕点。糖果自然不用说了,是每一个人的童年记忆。糖果中含有十分惊人的糖分含量,一颗糖果的热量就有一千焦以上。我国传统的糕点是以糯米为主要材料,配上芝麻花生以及白糖等制成的,甜而顺滑,含有的糖分也不可小视。

由于改革开放以及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出现西方的特色点心。例如冰淇淋,例如巧克力,例如奶油蛋糕。食用冰淇淋已经成为了夏天的代表,而奶油蛋糕已经成为了生日的标识。这些甜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可可脂,吃多了不仅仅会让人增重,还会降低人们的食欲,从而造成饮食的不规律。

甜点本身具有大量的糖分以及极高的热量,会给食用者带来多余的热量和能量。当我们的人体消化吸收不了这么多的热量时,剩余的热量堆积在人体内,就会造成一系列的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