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痘痘怎么办   几招快速教你战痘成功

2017/6/8 19:07: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食痘痘吃甜食长痘
甜食是很多人的,特别是少男少女难免会喜欢糖分很高的食物,但是却不知道长期吃甜食会加剧我们的痘痘产生。为了拥有完美的面部皮肤,一定要注意控制甜食的摄取量。

痘痘是一种慢性的炎症,一般我们青春期都会多多少少地在面部长些。但是有些人会随着青春的过去,痘痘慢慢消失,脸重现变得光滑迷人。但是却有不少人青春期都快要结束了,也没有抗痘成功,依然还是顶着一脸的痘痘。

对女生而言,这无疑是青春最惨痛的记忆。这给多少少年少女带来了自卑感,总不愿意别人看见自己面部的痘痘,进而产生了封闭心理。其实,长痘痘除了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其实还跟自己的饮食习惯有关。很有看似寻常的饮食习惯,恰恰是导致我们长痘痘的原因。

今天就为大家讲一讲甜食痘痘。

曾有科学实验表明,长期爱吃高糖分甜食的人长的痘痘明显多于少吃甜食的人。甜品的高糖分是导致我们面部粉刺的直接原因,它会造成我们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催化粉刺的出现。所以这表明少甜食虽然不能祛痘,但是能控制痘痘的进一步发展和恶化。

为了拥有美丽的皮肤,我们必须少吃甜食。但这并不代表甜食一口不能沾,只是一定要注意控制吃的量。而且要坚持,没有长期坚持很难看到成效。

同时,在战痘期间我们也要多喝水,这样有助于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也可以搭配一些祛痘水果,比如西红柿、苹果。但尽量少吃比较上火的水果,比如橘子、甘蔗等。

每天也必须保证摄入足够多的维生素,特别是要多吃健康的绿色蔬菜。每天摄取的糖分要注意控制,稍一不留神喝了一罐碳酸饮料,那一天的饮食就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