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泡鸡蛋加蜂蜜喝能减肥吗 教你用鸡蛋吃出完美曲线

2017/6/16 13:52: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泡鸡蛋是我国的一种民间养生方法,它可调整与弥补人体营养状况,同时还可以逐渐扫清大家脸部所有的斑点。它还有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对于排毒减肥的效果特别好。

有些人不适宜吃蜂蜜或糖(如糖尿病患者等)或不爱吃甜食的,蜂蜜、食糖可不用,但于疗效无碍。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醋蛋液,以确保服用的连续性。如无不适反应,应坚持服饮,切勿浅尝即止。 服用醋蛋液,除可能会偶尔反胃酸之外,没有其他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但应注意的是,切不可把它当作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在积极治疗疾病的基础上合理使用。服用醋蛋液时,还应注意不要空腹服用,不要与小苏打、胃舒平等碱性药物、磺胺类药物同用。每天服用不宜过多,最多1~2杯稀释醋。胃酸过多、胃十二指肠溃疡患者,则宜限量或不用为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