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怎么矫正才有效 做几个动作练习就能搞定

2017/6/10 11:22:17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除去虎背熊腰的形象,背部驼背的形象也是非常尴尬的。要是背部不直就不显得整个人没有什么精神。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矫正驼背的几个动作练习。

造成驼背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是因为背部的肌肉组织偏薄、松弛没有力量造成的。大部分的驼背是由于长时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引起的,因此也被叫成姿势性驼背。

但是这也不是不能改变的,只需要在平时的生活中经常注意,就能将这种不正确的姿势给改善掉。这种类型的驼背在35岁之前还是能够被矫正,而且年龄越小,越容易被矫正,达到的效果也越好。

首先要介绍的第一个练习动作是用手扶着墙面压胸腰部位进行。站在离墙面距离一步远的地方,将两只手臂向上举起,紧贴墙面上身尽可能地向前伸,挺胸、凹腰,但是在保持这一动作的过程中,脚不能向前移动,胸紧贴着墙面,保持1分钟后还原。可以经常练习这一个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大家慢慢地形成良好挺拔的姿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