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内侧拍打经络有什么作用 正确的拍打方法你清楚吗

2017/6/1 18:43:01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黄帝内经》里面有这么一句话:“百病源于经络堵”!民间也有两句:“经络不通,走路中风”,“经络不通,浑身不舒” 。拍打我们人体的一个部位,就可以...

《黄帝内经》里面有这么一句话:“百病源于经络堵”!民间也有两句:“经络不通,走路中风”,“经络不通,浑身不舒” 。

拍打我们人体的一个部位,就可以疏通三条非常重要的经络,起到强身健体、祛除百病的作用,它就是小腿内侧。更重要的人是,拍打小腿内侧不仅可以保护好人体的“后天之本——脾脏”,还能够保护人的“先天之本——肾脏”,因为拍打小腿内侧可以同时调理人的脾经与肾经.

小腿内侧的三大经络分别是:肝经、脾经、肾经。

肝经调节人的情绪;肾经是人体的先天之本;脾经主运化,是人体的后天之本。打通三条经络有多重要,看看下面你就会明白!

肝经:保护人体的“将军”

《黄帝内经》称肝为“人体的将军”,这位将军的任务就是率领“军队”,抵御体内累积以及体外不断入侵的毒素。

如果肝经不通,人体的毒素就会越积越重,导致长斑、长痘、脱发、油脂过多、失眠、乳房肿瘤等问题,因为肝的一大主要功能是肝主疏泄,就是疏通和发散的意思,它能保证全身的气血运行通畅,不淤不滞,气通畅情绪也顺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