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动作详解 减肥健身两不误

2017/5/24 21:27:2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拉提动作经典塑身普拉提
现代都市人的身材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偏差,而很多人都熟知瑜伽可以塑身,殊不知普拉提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普拉提的减肥塑身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现在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露肉季节。但是难看的小肚腩会让我们没办法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甚至不能够将自己打扮得性感魅力。为了让我们能够在炎炎夏日里,狠狠的秀一把自己的身材普拉提减肥运动刻不容缓。要将消灭小肚腩作为我们的首要目的,就需要做到标准的动作。

首先我们需要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的摆放在两侧。然后双脚向上提,双手伸直向上提升三十度角。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臀部离开垫子,同时不能够让自己的背部离开垫子。这样的姿势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它可以起到强化脊椎的作用,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人来说非常的实用。

当我们做完第一组动作之后,就开始起身做好,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展开双臂,最好是可以做到持平。接着就可以扭转我们的身体,这个时候我们的腿和手都要保持之前的姿势,不可以动摇,需要动的部位只有我们的腰。之后便可以用手去碰脚,尽量拉伸到自己的最大限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