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浴的作用大介绍   带你体验皇室般的享受

2017/5/23 8:37:15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必很多人都曾听闻过酵素,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吸收营养物质,而且促进代谢、有利于身体排出体内废物。但你了解酵素浴吗?酵素浴是一种新型的养生方式,源自日本皇室。

酵素浴最早起源于日本,是日本皇室特有的养生疗法。后逐步传入民间和韩国,在韩国更是风靡一时,堪称是韩国中医院的主推项目,广受女性群体的欢迎。我国的酵素浴尚未流行,但部分发达城市已经开始推广。

许多人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理想,四处打拼奋斗,身体难免会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健康、缓解日常工作学习压力呢?今天为你推荐一个新兴美容养生项目--酵素浴。

酵素浴是一种独特的养生温浴。酵素在人体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酵素存人体在蛋白质之中,人体吸收各种营养物质都离不开酵素,可以把营养分为需要的片段。同时还有提高身体免疫力等功效。

它通过人工提取多种植物要素,与松柏木屑混合,让其发酵天然产出热量,温度一般能达到六十五度左右。将除头部之外的整个身体埋在木屑之中,利用热能提供温浴,是一种非常健康、安全的养生方式。

酵素浴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通过酵素产生的热量,排出我们身体多余的湿气和水分,促进人体代谢排毒功能,还可以美容养颜、延迟衰老。

特别是冬天,由于气温变低,人体内的血液循环的速度也会相应变慢。这会导致人体新陈代谢迟缓,堆积在我们体内中的许多有害物质废物无法排除,会对我们的身体和肌肤造成不好的影响。

但食用一些排毒药物,许多人又担心其成分会对身体有害,这时候就可以选择酵素浴。泡酵素浴产生的热量会使人体自然发汗,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废物,促进细胞的代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