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看的蝴蝶袖图片 坚持锻炼甩掉手臂赘肉

2017/5/22 17:4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图片蝴蝶袖难看
蝴蝶袖也被用来代指手臂上的两坨赘肉,由于缺乏锻炼,手臂下方就容易堆积脂肪,形成难看的蝴蝶袖。为了甩掉这个烦恼,很多人都进行手臂锻炼,比如举哑铃。

蝴蝶袖本来是一种衣服袖子的款式,这种袖子就像是蝴蝶的翅膀,举起手的时候衣袖就像蝴蝶打开的翅膀,风一吹就飘扬起来,非常美丽。但是,现在蝴蝶袖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袖子款式了,它现在是手臂赘肉的代言词。因为手臂上的赘肉一抬手就会下垂,和穿了有蝴蝶袖的衣服很像,然而却并不美观。

现在人们的审美标准是要求女生要有修长纤细的四肢,所以如果一个女生有蝴蝶袖,那么手臂看起来就会比较臃肿,不符合人们的审美标准。而蝴蝶袖赘肉之所以会存在,大部分是因为手臂的锻炼不够,导致脂肪堆积。

手臂上的蝴蝶袖显然是肥肉构成的,摸上去也是软趴趴的。很多人不注意锻炼,等到蝴蝶袖出现了才为之苦恼。所以,为了远离蝴蝶袖的烦恼,我们应该有意识地加强手臂的锻炼,让自己的手臂保持纤细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