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是什么 诱人线条练成法则

2017/5/13 18:07:11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什么马甲线练成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境界。现在无数的美少女除了追求腹部平坦之外,还对那马甲线有了难以割舍的狂热,纷纷加入了虐腹大队中去。那么马甲线该如何练呢?

想必很多小仙女们都很疑惑马甲线是什么?它在哪个位置?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解惑。马甲线是位于肚脐两侧的两条肌肉线,因为看起来很像马甲,因而得名马甲线。而很容易跟它弄混的人鱼线是男性盆骨上方的那条“v”形的肌肉线。如今拥有马甲线的女人被认为更加的性感,所以很多人都在努力练出马甲线,许多明星也开始练起了马甲线。

那么如何练出诱人的马甲线?这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训练。第一种人的腰部、腹部都有赘肉的话,就需要减脂塑形。最佳办法就是控制饮食的同时,结合有氧训练以及力量运动来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控制饮食并不是让你去节食减肥,什么都不吃,只是需要你适当的控制进食的种类以及数量,尽量不要进食高热量的食物,按时、按量吃早餐、午餐、晚餐,并且早餐一定要吃,并且要吃的丰富,午餐要吃饱,晚上吃七分饱足矣。

除此之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降低体脂率也是很有帮助的。尽量做到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的习惯。有氧运动的频率最好达到两三天一次,每次半个小时左右。慢跑、游泳、打球等运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主要是在于能够坚持下来。

第二类人:腰部不粗,但是想追求完美。正确的运动方式是成功的关键。在开始运动之前,我们先准备好一套舒适的运动服以及一双合脚的运动鞋。体脂低是练出马甲线的重中之重,其中最重要的是先把肚子的脂肪减掉。最好一周能够有三次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