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的好处 塑造健康有型体魄

2017/5/9 17:1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的好处跳绳的诸多益处
跳绳有很多的益处。可以提升人体整个的形体质量,还可以有效改善睡眠质量、预防肥胖、肌肉萎缩、高血脂、关节痛、骨质疏松等多项疾病,还可以缓解紧张工作带来的焦虑。

运动方式多种多样,但是真正有效的还是需要自己去做一个心理衡量。跳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项简单易行,并且锻炼身体的运动方式。而且,不需要专业的设备与特定的场所,只一根跳绳,一处空旷的地方即可。倘若是遇到阴雨天气,只需要在室内继续锻炼即可。

跳绳有着诸多益处。在一上一下的运动中,可以较好的增强人体平衡力与协调能力。坚持每天的跳绳运动,还可有效锻炼自己弹跳能力,从而更好地在篮球场上自如发挥。两只手臂的运动,带动双腿运动,全身都处于一种运动状态,培养速度、耐力、爆发力都系与跳绳之上。

对于一些经常坐在办公桌前,没有充足时间做运动热白领们,跳绳就是一项治疗长时间静坐导致的腰肩酸痛、颈椎肿胀疾病。可以抽出闲余时间,上班前,或是中途吃饭、休息时间,跳5--10分钟,给自己带来身心放松同时,还可以有效缓解腰酸背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