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减肥 有效燃脂塑曲线

2017/4/28 16:37:15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瑜伽球,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种好玩的球类健身工具早已红遍全球——我们在健身房里见过,可能也曾经购买过,那么除了看上去好玩之外,瑜伽球还有什么作用呢?

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悲伤。五月不减肥,何止只是六月悲伤!简直是七月八月九月十月每一个月都很悲伤。虽然现在已经是四月末了,但我们还是可以抓住四月的尾巴来进行减肥大计!如果你不想做一些很费体力的运动的话,也可以用很简单的办法减肥,不妨让瑜伽球来帮忙吧!

看着自己的大象腿很烦恼?让瑜伽球助你一臂之力吧:上半身压在球上,双手撑地,伸直双腿,慢慢的,尽可能将一条腿抬高,定住,几秒后放下换腿,坚持下去,不仅可以瘦腿,还能瘦臀哦!

站直身体,将你的一条小腿压在球上,双手抱头,手臂要伸直,身体慢慢向左侧伸展,重复多次后换侧继续,可以锻炼腰部,同时还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坐在球上,并拢双腿,双手合十,向上举的同时深呼吸,收腹挺胸,尽力把整个身体上提,有助于瘦腰腹,挺拔身姿。

当然,对初学者来说可能会觉得有些难度,毕竟球是会滚动的,不太好控制,但各位小仙女们千万不要因此而放弃,只要勤加练习,很快就能展握其中的技巧了。用瑜伽球来瘦身,很快就能看到你想要的效果哦!

记住,减肥是一个持久战,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管住嘴迈开腿其实真的不难做到。当你开始瘦的时候,才发现瘦下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即使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瑜伽球,也能帮助你燃烧脂肪,塑造出曼妙的曲线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