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哮喘预防 这些注意事项让你轻松解决哮喘突发

2017/4/22 22:22:15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剧烈运动后哮喘
有不少读者在进行跑步、游泳和打网球等剧烈运动后,会出现呼吸不畅、胸口发闷,脑袋沉重等症状,这是读者们突发了哮喘了。剧烈运动后突发哮喘如何解决呢?

如今物质水平越来越丰富,人们的观点也从物质享受转变为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当代人们注重身体健康的方法有很多,有的人选择了通过食用养生保健品进行日常性的身体调养;有的人选择通过均衡的饮食搭配为身体补充必备营养;有的人选择通过低碳环保的运动方式保持身体的健康与活力。但是,剧烈运动后常常出现一些症状让人担心。

小编在上文中所说的运动是比较剧烈并且时间持续比较长的。在这里小编先解释“剧烈运动”这个词。“剧烈运动”在日常运动种类中,指的是需要通过奔跑、跳跃等动作来组合构成的运动。例如跑步(不包括慢跑)、例如打羽毛球、打网球、打排球、打篮球、跳绳游泳等。“持续时间比较长”指的是时间超过五分钟,低于五分钟不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