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的动作要领有技巧 记住三点可熟悉掌握动作

2017/4/22 13:57:13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的动作要领
现如今,仰泳是颇受大家喜爱的一个泳姿。在炎热的夏天,人们都希望能在水中放松自己。对于仰泳来说,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只要熟练掌握,就能练就完美泳姿。

蛙泳、仰泳、蝶泳是大家比较常见的泳姿。现如今,人们对于仰泳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很多人表示通过这项运动,不仅能够使自己的压力得到释放,还能够减掉身上的赘肉。对于仰泳来说,也是有一定技巧的。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仰泳的动作要领。

移臂和入水是比较重要的两个动作。移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速度,此时越快越好,高速容易给自己一个强大的推力。而且要注意肩膀要比手更早的离开水面。如果手臂先离开水面,肩膀会遭遇很大的阻力。在前行的过程中,要使自己的手臂处于放松姿态,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平衡。

仰泳的时候一定是躺着的,要把自己的两只耳朵浸入水中。注意千万不能使劲抬头。与此同时,要使劲挺胸,这样有助于自己浮起来。双腿上下打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