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时候能瘦腰瘦肚子   抓住6个时段快速见效

2017/4/21 8:28:04 作者:U2-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天不行动起来,腰腹部的脂肪就会一天天不断积聚,怎么能忍受自己的腰围不断增加呢!那如何瘦腰腹呢?有什么腰腹部减肥方法呢?每天的事情那么多,怎样才能抽时间瘦腰。

一天不行动起来,腰腹部的脂肪就会一天天不断积聚,怎么能忍受自己的腰围不断增加呢!那如何瘦腰腹呢?有什么腰腹部减肥方法呢?每天的事情那么多,怎样才能抽时间瘦腰腹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的话,下面就来分享给大家的一天瘦腰腹减肥计划吧,帮助你安排好每个时间段的行动,让你的减肥行动快速见效。

早上7点:起床一杯水+瘦腰腹小动作

清晨起床后,瘦腰腹的行动就要开始啦,其实清晨是瘦腰腹的最佳时间哦,千万不要错过了。早上5点至7点是大肠排毒的时间,所以早上起来后先喝一杯水,能够帮助大肠排毒,提高大肠的“工作效率”,

而且喝水能为身体补充回流失了的水分,非常重要。大肠里会积聚着很多毒素,如果不及时排出来不仅影响减肥,还会使皮肤变得暗淡,这也是皮肤会长痘痘的一个原因。另外,喝水还可以促进宿便的排出,帮助你解决便秘问题。

起床后还应该做做瘦腰腹的小动作,比如说伸懒腰,稍微扭扭腰部,按摩一些腹部,在外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提高肠道功能,使排毒更顺畅,这些小动作还能让身体慢慢恢复,为接下来的一天瘦腰腹行动打下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