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阻生智齿能瘦脸吗  教你这些方法瘦脸

2017/4/16 18:58:00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想也是,智齿长在牙槽骨面,直观来看会影响到颧骨和两腮的形状,这可是塑造脸型的两个关键位置,多少人削骨整容达到的效果,说不定拔了智齿就都解决了。

人不爱美天理不容,为了瘦脸拔忍痛拔智齿!可是,拔智齿真的能瘦脸吗?据说,有的智齿不能拔,有的智齿拔了真的可以瘦脸!

  想想也是,智齿长在牙槽骨最后面,直观来看会影响到颧骨和两腮的形状,这可是塑造脸型的两个关键位置,多少人削骨整容达到的效果,说不定拔了智齿就都解决了。

  那么问题来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会得“大脸病”?

  1.下颌骨过度发育引起下颌骨角太厚或太外张,这种情况遗传的比较多。

  2.面部炎症:如智齿冠周炎、根尖周炎、牙周脓肿等,导致面部肿胀。

  3.颌面部肿瘤、下颌骨骨髓炎等。

  4.局部过多脂肪囤积引起。

  5.牙齿过度磨耗或者咬合深引起下面部短。

  6.咀嚼肌发达,如夜磨牙引起咀嚼机肥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