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 5招暴练嗨起来

2017/4/7 10:57: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练胸肌
肌肉男神却永远自带主角光环的,随便炫一下肌肉,都能吸引一大波的妹子!而你相反一股弱不禁风的感觉,最可怕的就是妹子也会远离你。那你还等什么?俯卧撑练胸肌走起。

第三招:双臂交错俯卧撑,从这招的名字的字面意思上,我们就是这招需要双手交错呈显45度角,然后在这个基础在做俯卧撑动作,这样的变式动作,会让训练的强度大大加强,对于肌肉的训练更是达到了更上一层楼的作用。

第四招:屈膝俯卧撑,膝盖弯曲跪在地面上,俯身并用双手撑地,注意手肘部分保持直立,不要弯曲。在这个姿势的基础上俯卧撑走起,注意这时候身体重心是落于上半身的。

第五招:侧身俯卧撑,身体放松面向左边侧面躺下,左手抱住自己的身体并用右手撑住地面,在侧着身体的基础上去做俯卧撑,让身体腹部侧面的力量得到燃烧。力量型俯卧撑对于胸肌的塑成最为重要的还是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