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肌肉酸痛怎么办 学会拉伸是关键

2017/4/6 14:12: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剧烈运动后肌肉酸痛怎么办
减肥过程中运动也很重要,但是也会出现一些问题,那就是剧烈运动后肌肉酸痛怎么办,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状态,也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不用太过担心这些事情。

经过剧烈运动之后的人应该都知道,之后会出现一些肌肉酸痛的现象,很多刚开始运动的人都想知道剧烈运动后肌肉酸痛怎么办。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些事情,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会出现肌肉酸痛的现象是因为你长时间没有运动所导致的。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非常容易,但是在了解一些解决方法之前,要先清楚为什么会造成这些后果。那是因为在运动是会产生一些乳酸,这些乳酸在运动的过程中会不断积累,所有在运动后一段时间会出现酸痛的现象,24小时之内会达到顶点,这些都是因为一种“延迟性肌肉酸痛症”的现象。

不过不用担心,大概四五天之后,这些疼痛就会减轻,不用太过于担心疼痛的状态。要记住的是这些都是一些常见的现象,但是运动不可以松懈,尽管疼痛还在,但是不可以轻易地就放弃运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