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跑三千米能减肥吗 教你科学跑步减肥的3大方法

2017/3/23 13:18: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跑三千米能减肥吗?这个是因人而异的,这种运动量对于有些人则足够了,对于某些人就不够了,减肥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跑步运动是的减肥方法……

每天跑三千米能减肥吗?这个是因人而异的,这种运动量对于有些人则足够了,对于某些人就不够了,减肥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跑步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而什么时候跑步合适呢?每天坚持跑步能减肥吗?坚持跑步是可以减肥的,跑步不但要坚持,而且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才可以更好的达到瘦身的要求。

从运动减肥的原理上来看,运动量越多,减肥效果越好,但是过度的或者是过于频繁的运动也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从运动生理学的角度分析,人的体重主要受能量摄入和消耗的影响。摄入多,消耗少,体重增加;反之,体重减轻。因此,减肥的原则主要是增加能量消耗,减少能量摄取。

跑步可以有效地增加能量消耗,从而减轻体重。但是,跑步减肥必需达到一定的运动量才能实现减掉多余脂肪的目的。

起跑前的热身运动,可先做摆臂、摆腿、弯腰、转体、下蹲及其它体操动作,特别要注意活动髋、膝、踝关节,全身达到发热,这才准备开始跑步;一般来说跑10公里可以减1公斤;当然每天跑多少这就因人而异了,减肥之事需持之以恒,不可操之过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