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吃什么蔬菜长肌肉呢 练肌肉期的全饮食指导分享

2017/3/22 19:48: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不能光靠锻炼,饮食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果你想练就更具有美感的肌肉,那么日常注重补充营养很关键。那么,健身吃什么长肌肉最快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健身不能光靠锻炼,饮食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果你想练就更具有美感的肌肉,那么日常注重补充营养很关键。那么,健身吃什么长肌肉最快呢?

健身吃什么长肌肉最快

1、鸡蛋

肌肉纤维就是由蛋白质主要构成,要想肌肉长大就必须拥有充足的蛋白质摄入。而鸡蛋是蛋白质食物中排在前面的,其含有的蛋白质是最能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的,且比较容易被吸收分解为氨基酸,作为肌肉增长的原料;而且鸡蛋中还含有健康脂肪、饱和脂肪、卵磷脂等,都是能起到帮助肌肉生长的作用的。

2、瘦牛肉

过少的饱和脂肪的摄入是会危害到睾丸激素和类胰岛增长因子等荷尔蒙的水平的,而它们是可以帮助增长肌肉的,所以瘦牛肉含有的饱和脂肪是可以起到帮助肌肉生长的作用的。

3、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欧米伽-3脂肪酸。除了蛋白质能帮助肌肉生长外,欧米伽-3脂肪酸这一能降低肿痛,帮助肌肉修复的健康脂肪,能帮助抑制皮质醇,皮质醇水平下降,睾丸酮素的水平会逐渐升高,从而帮助肌肉增长。

4、白面包

白面包相比粗粮,含有的纤维素比较少,营养也少,可以提升胰岛素水平。不过由于健身后需要比较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来恢复机体的肌 以糖水平,提升胰岛素分泌来帮助肌肉生长,所以白面包反而成为比较好的选择。吃4片白面包就能提供大约50克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