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怎么快速瘦肚子和腰上赘肉呢 教你找准原因轻松减肥

2017/3/21 13:58:07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产后怎么快速瘦肚子和腰上赘肉呢?肚子上赘肉的形成原因:每日卡路里的超额摄入、经常吃油腻食物(例如:猪脚、五花肉、油泼面)、每天活动量低,这都是导致肚子上……

产后怎么快速瘦肚子和腰上赘肉呢?肚子上赘肉的形成原因:每日卡路里的超额摄入、经常吃油腻食物(例如:猪脚、五花肉、油泼面)、每天活动量低,这都是导致肚子上的赘肉形成的主要原因。

不过,明明既注意卡路里的摄入,又控制少吃油腻东西,但稍不留神,脂肪又在肚子上堆积起来形成了赘肉。或者是明明有进行适当的运动,但是身体和肚子上的赘肉还是没有按预期减少。这类型的人很可能是因为糖类摄取太多导致赘肉的形成。

过量卡路里摄入形成肚子上的赘肉

过多的热量会使人发胖。热量摄入过多,或因活动量太小,使摄人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则剩余的葡萄糖就会转化成脂肪沉淀在体内,形成身体和肚子上的赘肉。

预防形成赘肉:饮食宜清淡,多吃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饮水要适量,最好不要饮酒;餐次安排要合理,不要因饥饿而引起低血糖症状。在合理饮食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加热量的消耗,减去已经形成的肚子上的赘肉。

常食油腻形成肚子上的赘肉

油脂是热量极高的一种食物营养来源。据有关资料显示,健康人每天的油脂摄入量是25克,缺油不可,但是过量却是肥胖的罪魁祸首,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摄入油脂的量也在增加,所以肥胖问题就是头等关键。

预防形成赘肉:最先吃的饭菜中有过多的油脂,还要注意在饮食中不要摄入过多动物皮脂。尤其是体重超标,有肥胖症状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