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多喝水可以减肥吗  五大原理告诉你能

2017/3/20 22:38:03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上最近又流传了一个减肥方法,那就是喝水减肥法!喝水能减肥吗?真的有效吗?这些都是肥胖者最关心的事情!就让温水减肥的五大原理,给出你一个准确的答案,能!这个……

网上最近又流传了一个减肥方法,那就是喝水减肥法!喝水能减肥吗?真的有效吗?这些都是肥胖者最关心的事情!就让温水减肥的五大原理,给出你一个准确的答案,能!这个温水减肥法,零成本,减重同时排毒养颜!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哦!

喝水能减肥吗?五大原理告诉你能

理由1. 喝温开水能够提高体温,帮助脂肪燃烧

想要提高脂肪燃烧的效率,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当身体喝入温开水时,身体所感受到的温度与运动时产生的能量相同,能够帮助脂肪燃烧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上温开水的温度与人体体温接近,是身体不可或缺的水分,又没有汤或是茶内包含了其他的成分,是对身体最温和的液体。

理由2. 不再暴饮暴食!零热量的温开水饱足感

暴饮暴食是肥胖的元凶之一!为了让脑部接收吃进肚子内的饱足感,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许多人这段时间当中,不知不觉地吃进去过多食物,不但 造成身体的不舒服,更会撑大胃的容量而越吃越多,为了让自己远离暴饮暴食的习惯,可透过过喝温开水在口中刺激黏膜温暖的感觉,增加血液流入肠胃的速度,让身体的饱足感更早达到大脑,只要每天用餐时喝一杯温开水,就能够简单的让你提早感到饱足感,大大提升减肥的成功机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