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粥可以减肥吗 高能量低热量让你吃出苗条身材

2017/5/13 16:3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是“美眉们”的减肥季,都想着如何才能轻松又快速的减下多余的脂肪。很多女生采取了节食减肥的方法,然而这种方法不够健康。有没有其他方法?喝燕麦粥减肥!

喝燕麦粥当然可以减肥啦!燕麦粥之所以能减肥,是基于以下几点原因的:一是燕麦本身的成分构成。燕麦本身含有十分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淀粉,不仅可以为人体补充能量,还能为人体补充稀有元素。并且由于燕麦本身低热量和高能量的特点,让女生们既摄入充足的能量,又不用担心摄入过多的热量。

第二点是燕麦粥能够有效的抑制人们进食的欲望。很多女生都下定决心减肥了,但往往半途而废,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饿了不能抵挡住食物的诱惑。清晨起来喝下一碗燕麦粥,不仅可以为身体增加动力,还能起到饱腹的作用,并且饱腹的时间十分的长,再也不用担心会偷偷吃食物啦!

燕麦除了具有上述两点作用外,它还具有以下的这个比较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燕麦本身的膳食纤维。

燕麦本身属于“粗粮”的一种,具有较多的膳食纤维,有利于促进人体的肠胃蠕动,促进身体能量的快速转化,促进脂肪的代谢。因此,平时清晨起床经常喝一碗燕麦粥,既能保证身体的排毒,又能轻松起到减肥的效果。

大多数人采取的无论是药物减肥方法还是运动健身方法,都对身体有一定的副作用,会影响身体的机能。例如高强度的运动配合上低摄入量,很容易导致身体虚亏,从而导致身体的不健康。而燕麦粥本身富有营养,无副作用,因此食用起来既安全、便捷,又便宜,十分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