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象腿快 三个动作让你瘦到爆

2017/3/19 23:18:07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瘦大象腿快
首先站直身体,双脚张开与肩同宽,然后举起双手,再如上图单膝跪立,左右脚各做十五次,每次要坚持上图这个姿势十秒不动。这个箭步可以加强大腿前侧肌力。

炎炎夏日拥有一双迷人没有赘肉的美腿想必是众多女生心中目前最渴望的,眼看夏季即将过完,怎么瘦大腿呢?许多美眉还在为充满赘肉的大腿肚而烦恼,瘦大腿肚最快速的方法现在依然许多女生关心的热门话题。没关系,教你三个超快速瘦大腿肚的动作,让你抓住夏日的尾巴展现迷人的双腿,在即将来临的秋季还能穿出性感的紧身牛仔裤!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瘦腿运动方法到底是如何快速有效来减掉你腿部脂肪的。 瘦腿运动一,箭步

首先站直身体,双脚张开与肩同宽,然后举起双手,再如上图单膝跪立,左右脚各做十五次,每次要坚持上图这个姿势十秒不动。这个弓箭步可以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同时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不管是大腿还是小腿,整个腿部的线条都会变得很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