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喝脱脂牛奶还是低脂牛奶  4大脱脂奶减肥真相你得知道

2017/3/17 21:43:18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是很多人都爱喝的健康饮品,人们或有夜晚临睡前喝牛奶的习惯,或者在早晨来一杯牛奶。而对于想要减肥,却又喜欢喝牛奶的朋友,很多人都会选择脱脂牛奶。

喝脱脂牛奶减肥有效吗 营养师为我们解答牛奶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可以帮助身体增加蛋白质以及其他元素,同时有助于睡眠与提高免疫力,而且不少女生还热衷于用脱脂牛奶减肥,关于脱脂牛奶减肥法是否有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营养师是怎么说的。

牛奶是很多人都爱喝的健康饮品,人们或有夜晚临睡前喝牛奶的习惯,或者在早晨来一杯牛奶。而对于想要减肥,却又喜欢喝牛奶的朋友,很多人都会选择脱脂牛奶,甚至希望看到脱脂牛奶减肥的好效果。但是也要考虑,现在有些商家,虽然说是推出脱脂牛奶,但是为了增加牛奶的口感,还会在牛奶中添加其他东西呢!

想要通过脱脂牛奶减肥的人们,多数都担心一般牛奶的脂肪会增加自己的体重,所以在消费人群中,往往是脱脂和低脂牛奶比较受到女性的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