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喝水减肥法 几杯水就能瘦下来

2017/3/17 20:0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上喝水减肥法
很多人肥胖,不是因为不爱运动造成的,而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的问题,体内多余的营养无法排除,毒素在体内淤积太多,从而造成了肥胖。那么,这样要怎么瘦身呢?

喝水的好处有很多,同样也有助于减肥。对于减肥来说,喝水的作用有两个,一个是饱腹,另外一个是排毒。每天至少八杯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多余的体重自然就减下来了,晚上肚子饿的时候一杯水,健康补水又不长胖。下面我们就来从这两方面具体说说为什么喝水能减肥和怎么样喝水才能减肥的问题。

喝水减肥的第一个原因是排毒,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体内毒素淤积太多,营养无法得到有效的吸收。喝水可以清洗肠胃,促进消化,每天最佳的排毒时间是在清晨起床后,每天早起10到20分钟喝一杯热水走一走,一般都可以排除淤积在身体里了一夜的毒素。第二个原因是饱腹感,喝水可以让肚子有饱腹的感觉,吃的会比较少,但是这时候也不能不吃肉,要搭配均衡,只是总量减少了一些,这样可以控制饮食来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