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都胖的体质怎么减肥      几个方法让你轻松瘦下去

2017/3/8 19:28:13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都胖的人怎么减肥、现在许多人盲目追求减肥的效果,恨不得一周内就能脱胎换骨,以傲人的身材示人,但是节食和吃减肥药都不可能进行到底,这些...

喝水都胖的人怎么减肥、现在许多人盲目追求减肥的效果,恨不得一周内就能脱胎换骨,以傲人的身材示人,但是节食和吃减肥药都不可能进行到底,这些特殊情况下获得的减肥效果,一是对自身的安全性有一定风险,二是没有真正的从体质上适应体重,所以当减肥的措施停止时就会马上反弹。那为什么有人大吃大喝还身材苗条,而有的人喝凉水都长胖呢?喝水都胖的人怎么减肥?

喝水都胖的人怎么减肥1

其实身体肥胖不肥胖,LPA说了算。目前科学界均认同体内LPA的含量决定人的胖瘦。LPA即脱脂转化酶,是人体分解、转化脂肪的核心成分,它能抑制体内多余油脂的吸收,并加快脂肪细胞内的脂肪分解速度,提高脂肪的自动代谢率,足够多的LPA还能直接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因此,增加胖人体内的LPA含量,被认为是使其变瘦的有效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