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跳绳能减肥吗? 科学证实跳绳十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

2017/3/4 18:42:2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能减肥吗
很多女性网友都十分关心减肥的话题,很多网友希望找到不累而且有效的减肥方式,再次小编介绍了一种减肥方式,那就是跳绳,科学证实跳绳十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

女性网友中,减肥的话题是经常被讨论的,很多网友都认为自己需要减肥,那么到底该如何减肥才能有效并且不累呢?很多网友会想到广告中的减肥产品,不要要任何复出,只要吃下去就可以减肥,但是小编在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目前市场中所有减肥产品都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减肥只是一种噱头,相关的专家也在相关媒体杂志中表明了。

那么究竟才能减肥呢?而且还需要符合现在很多女性网友的要求?其实只有合理的饮食加上合理的运动才是最为正确和科学的减肥方法,而在所有的运动方式中,跳绳算是一种深得广大女孩子喜爱的运动。根据相关专家科学的测试,我们知道进行十分钟的跳绳运动,每一分钟进行大约140次的运动强度,相当于一个人慢跑半个小时消耗的能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