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喝荷叶水能减肥吗 3个喝荷叶水的注意事项介绍

2017/1/15 15:43:06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荷叶减肥因人而异,根据个人体质搭配才能获得好的减肥效果。荷叶茶对水肿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别多并且肉肉很松垮的人群有很显著的功效……

荷叶具有解热、抑菌、解痉作用。经过炮制后的荷叶味苦涩、微咸,性辛凉,具有清暑利湿、升阳发散、祛瘀止血等作用。很多人将荷叶茶作为减肥良方,这可取吗?喝荷叶茶能减肥吗? 荷叶减肥因人而异,根据个人体质搭配才能获得好的减肥效果。荷叶茶对水肿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别多并且肉肉很松垮的人群有很显著的功效。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因为荷花的根,藕和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尽管荷叶茶有减肥效果,但是没有对的喝法一样是不能够起到瘦身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下荷叶茶怎么喝减肥。

工具/原料

荷叶茶、开水

荷叶茶功效

1.清热解暑,止眩晕,止渴生津,解火热。

2.止血。治呕血。

3.减肥,治便秘,帮助消化,开胃消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