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肿腿怎么瘦 三大必杀技助你迅速瘦腿

2017/1/3 22:18:09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总是很容易冒出大团肌肉和脂肪,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还会严重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不敢穿短裤,只能时刻用长裤包裹着。其实你也可以……

腿总是很容易冒出大团肌肉和脂肪,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还会严重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不敢穿短裤,只能时刻用长裤包裹着?羡慕大街上电视上杂志上的长腿MM们?其实你也可以!快跟小编来减你的小腿肌肉吧!快速缩腿围瘦小腿不是梦哦!

腿粗的原因有很多,水肿就是导致小腿粗的原因之一。那水肿腿怎么瘦呢?3大必杀技轻松对症消除水肿腿,达到塑造完美双腿的效果哦。

水肿腿特征:腿部松软的肉很多,只要轻轻拍打几下,肉肉就会随之晃动起来。

必杀技之一:踏板操

踏板操,即在踏板上随着动感音乐(每分钟120拍左右)有节奏地上下舞动,进行健美操的动作和步伐。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由于大部分动作是在踏板上完成,所以能更有效地增强心肺功能及协调性。因其主要针对的部位是下肢和臀部,具有明显耗能减脂(一节课可以消耗1000~1500千卡热能),会使您的腿部结实起来,肌肉的线条更修长,有效地解决臀部下垂的问题,加之踏板操动作中的舒展与伸拉,使您的动作更灵活、更轻盈。同时,还能提高人的心肺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