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瘦手臂一般用多重的哑铃呢 教你打造纤瘦美臂

2016/12/30 19:53:0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拜拜肉总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之间就跑到你的手臂上,这些难看的赘肉让你看起来就像是多10斤体重,就算是穿着长袖的衣服,也不能遮掩手臂的肥肉,反而会让你看起来...

拜拜肉总是会在你不知不觉之间就跑到你的手臂上,这些难看的赘肉让你看起来就像是多了10斤体重,就算是穿着长袖的衣服,也不能遮掩手臂的肥肉,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胖,身形更强壮。但是要怎样才能摆脱讨人厌的拜拜肉,跟粗手臂永远说再见呢?下面教你两个哑铃瘦臂操,让你拥有一对纤纤玉臂。

很多人喜欢用哑铃辅助瘦手臂。但是你知道哑铃瘦手臂的方法怎样才正确吗?哑铃可以帮助大家减去手臂的赘肉,但是如果训练过度,会适得其反,将手臂赘肉锻炼成手臂肌肉。因此,哑铃减肥瘦手臂方法一定要正确哦。那么女生哑铃瘦手臂哑铃要买多重呢,我们来看看吧

如果通过力量练习塑形,想有漂亮的线条,那么选择做8-10次就会力竭的重量~~ 每个动作重复三组,这样的效果最好做这种练习,最轻也要用5磅(约2.5kg)的那种女士专用的,不足2.5kg的baby型的哑铃,跳操更合适,不适合练线条,只能让肉稍微紧点而已,手臂紧贴身体,脂肪还是会原形毕露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