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腰带对身体有害吗 三大危害影响人类健康

2016/12/13 14:52:58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减肥腰带产品本身来说,它利用电机的振动,促进人体肢体的隐形运动,对人体不会有特别大的副作用。那么,减肥腰带对身体有害吗?三大危害影响人类健康。

像减肥腰带、甩脂机、震动弹力棒等这些以震动为主的被动运动减肥方式虽然不像以前刚出现时那样备受追捧,现在依旧是都市懒人百试不爽的减肥手段。可是,减肥腰带从常识上就可以判断,用久了是有副作用的。那么,减肥腰带有什么危害或副作用?

减肥腰带的危害从减肥腰带产品本身来说,它利用电机的振动,促进人体肢体的隐形运动,对人体不会有特别大的副作用。只是这种被动运动,没什么太大减肥瘦身效果。而它的副作用大多发生在使用时间过长或经常使用导致的。

1、长期使用减肥腰带易致肠道紊乱、震坏脏胃减肥腰带插上电,利用振动加红外线来瘦身。可是,这属于一种被动运动。被动运动是指全靠外力来帮助完成的运动,通常要借助机器或他人来完成,运动者自己并不用力。这种被动得在腹部进行强烈的振动,久了会导致肠道功能紊乱。而这种肠道紊乱,很容易导致便秘、内分泌失调等现象出现。同时,强烈的震动对内脏也有一定影响,估计一不小心还震坏内脏那就糟了。还有,如果胃不是特别好的人,震动很可能会引起胃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