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次做两百个俯卧撑合适吗 教你轻松练就完美身材

2018/3/7 13: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项非常简单易操作的运动项目,有一个平坦的地面,就达到了完成俯卧撑所需要的所有准备。很多人每天都坚持做俯卧撑,那到底一天做多少个俯卧撑才有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很多人每天都做俯卧撑来实现他们的健身目标,但是每天需要做多少个俯卧撑才有效呢?相信这是许多人想知道的问题。为了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成绩,下面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

一、一次做两百个俯卧撑好不好?

一个利用俯卧撑健身的人每天200个就很好,对于只是锻炼的人来说,不需要再多了。不要认为一个人每天要做200个俯卧撑很困难,其实做俯卧撑不是连续的,一次性做200个很难,采用分组的方式做就容易很多了。

如果做俯卧撑是为了练出强壮腹肌,你可能要每天做500个俯卧撑才有效,当然也可以分组做。那些刚开始练习俯卧撑的人没有定量要求,尽能力做就可以了。事实上,每天做俯卧撑的数量因人而异。锻炼的需求不同,你每天需要做的俯卧撑数量也是不同的,大家要记住了。

来源:站酷

二、俯卧撑有几种不同的锻炼方式。

1.侧身俯卧撑。这个动作难度很大,身体侧卧,用单拳或单掌支撑身体,双脚交叉撑地。右拳支撑身体,左臂伸直,这样可以保持身体的平衡。用左脚内侧和右脚外侧支撑。

当手臂弯曲的时候,你的腰要用力,你的头和腰背往后仰,就像一条斜卧着的鲤鱼,然后再回到原位,反复练习。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很多部位,但是臂力不好的人不要做。

2.负重运动,

这一种普通俯卧撑的动作是一样的,只不过把重物放在你的背上,比如哑铃。当你的手臂更强壮,身体动作更平稳时,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重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