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的减肥晚餐分享  健康减肥晚餐菜谱推荐

2016/11/10 12:33:01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日三餐适当的饮食控制,可以让你的身材更趋健康苗条!想减肥,晚餐可是极需重视的环节,晚餐吃什么,该怎么吃?你可能要问,如果三餐都控制饮食,那成效不是更好吗?

肥胖不利于健康和长寿,而在减肥过程中如何控制晚餐才是最重要的,多数减肥者都喜欢选择甚至不吃晚餐,其实减肥应尽量选择以植物蛋白质为主的低脂食品。减肥期间晚餐吃什么好?减肥期间晚餐最好的是以鱼和豆类,菌类等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同时搭配一些烫青菜和炖青菜,以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晚餐最好在8点以前结束。因为一般晚餐后3——4小时就会入睡,要有一定的时间让食物得到充分的消化、分解,才不容易在体内囤积成为脂肪。 您一定要注意:晚餐不当将会导致多种疾病。如果你有兴趣,我瘦啦专业的减肥网站给大家介绍几种晚餐减肥食谱。

晚餐怎么吃

一些常见慢性疾患正是不良晚餐习惯长期作用的结果。那么,晚餐究竟应该怎样吃呢

第一,晚餐要早吃。晚餐早吃是一种保健良策。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结石病的发病率。

在晚餐食物里,含有大量的钙质,在新陈代谢进程中,有一部分钙被小肠吸收利用,另一部分则滤过肾小球进入泌尿道排出体外。

人的排钙高峰常在餐后4——5小时,若晚餐过晚,当排钙高峰期到来时人已入睡,尿液便滞留在输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致使尿中钙不断增加,容易沉积下来形成小晶体,久而久之,逐渐扩大形成结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