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盘点物理方法如何去除腿毛  让你拥有美丽迷人的双腿

2016/11/6 17:52:58 作者:O3-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腿毛这事儿,女性朋友一直为之烦恼的,腿毛多怎么办?多毛是女生夏天最烦恼的事情。天气越来越热时,你敢露腿吗?女人腿毛多怎么办呢?下面为您支招去腿毛的方法。

说到腿毛这事儿,男人无所谓,但女性朋友却是一直为之烦恼的,腿毛多怎么办?多毛是女生夏天最烦恼的事情。在天气越来越热时,你敢露腿吗?那么女人腿毛多怎么办呢?下面为您支招去腿毛最好的方法。

一、刮剃法:

去腿毛,可能众多女性朋友,一开始都会选择刮剃法。因为看到男士刮胡子,方便快捷,又无痛感。工具也简单,一个小小的刮胡刀就可以了,现在也有很多是女性专用的刮刀,样式可爱也很小巧,一般5-20元,不会刮伤皮肤。但刮毛的副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生长速度很快,一般第二或者第三天就会再次生长出汗毛,而且刮多了汗毛那叫一个粗壮啊,汗毛会慢慢由细小变成粗长。

二、拔根法:

上面说了刮腿毛的副作用就是生长快,汗毛变粗壮。那么拔根法,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缺点。用小镊子,电动拔毛器,脱毛蜜蜡等物理拔毛工具,把汗毛的毛根从皮肤里连根拔起,再次生长的腿毛不会变粗,生长速度也不像刮毛那么快。但缺点是疼!适合能忍的女孩儿。皮肤也会有适应性,第一次拔是最疼的,以后拔了几次后,皮肤适应了,疼感会大大减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