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腹部减肥的好方法 为你推荐7种减腹部的运动

2016/11/2 16:18:01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的腹部被赘肉的问题所困扰。这无疑喜爱打扮的女性而言是很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瘦腹部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女人腹部减肥的方法。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的腹部被赘肉的问题所困扰。这无疑喜爱打扮的女性而言是很大的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瘦腹部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女人腹部减肥最佳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女人腹部减肥运动

1、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2、肩部仰起

同样是以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躺卧,双腿屈膝并拢,大小腿成90度左右,双手抱头,一边呼气一边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两肩离地,收拢下巴,但上身不要过度仰起,更不要做起来,尽量令背部以下包括后腰和臀部都保持着地,两脚也不要离地,利用上腹部的肌肉来完成仰起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