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生减肥餐有哪些  4种美味料理让你吃出苗条好身材

2016/10/30 21:58:0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住校学生减肥难,住校学生减肥苦,到底怎么减肥才能营养减肥两不误呢?学生减肥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若采取不当的减肥方法,很容易会造成高血压、高血脂...

住校学生减肥难,住校学生减肥苦,到底怎么减肥才能营养减肥两不误呢?学生减肥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若采取不当的减肥方法,很容易会造成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今天小编为学生们介绍4款减肥食谱,让你吃出健康,吃出窈窕。

步骤/方法

怎样制作四款营养美味的学生减肥餐

黄瓜拌肉丝

用料:鲜嫩黄瓜750克,猪瘦肉100克,当归3克,白糖50克,醋3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菜油50克。

制作:1、黄瓜洗净削去两头,切成3厘米长的段,用滚刀法片成大片,再切成粗丝。生姜洗净切成细丝。当归洗净切成片。猪瘦肉用开水煮熟,捞出晾凉,切成丝。

2、把肉丝、黄瓜丝放入盘内,加上白糖、醋、姜丝、精盐拌匀。

3、锅置火上加菜油,烧至八成熟时将锅离火口,下入当归片,浸出香味时拣出当归不用,将油倒在瓜丝上拌匀即成。

功效:本膳食具有滋阴润燥,清热利湿之功效。肥胖学生食之,不仅可减肥,亦可使肌肤红润。

技术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