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减肥按摩器有用吗 介绍腹部按摩器的减肥原理

2016/10/30 13:33:0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按摩器能有效帮助减肥吗?会有一定的效果,主要就是促进皮下脂肪的消耗,可以起到一些运动的作用,如果不是很胖,有时候效果还比较明显。腹部按摩器的减肥原理是什么?

腹部按摩器能有效帮助减肥吗?会有一定的效果,主要就是促进皮下脂肪的消耗,可以起到一些运动的作用,如果不是很胖,有时候效果还比较明显。腹部按摩器能对人体腹部深层进行振动按摩,增强胃肠功能、消除腹部的脂肪堆积、宿便、便秘,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腹部按摩器能够帮助消除背部、臀部、腰部、腹部、臂部、大腿、小腿七大部位多余脂肪,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清理肠道内的宿便,改善便秘,同时有效阻隔油脂,达到排毒、纤体、养颜的效果。与此同时,腹部按摩器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清理血管中的脂肪,紧致松弛的肌肤层,使肌肤更紧绷,有弹性。腹部按摩器的减肥原理如下:1. 平腰腹:脂肪附着在器官周围,内脏脂肪过多,会增加绳梯个器官的负担,成为疾病隐患。人体1/3脂肪堆积在腰腹部,利用强力震波将沉淀的脂肪分解为细微粒子,并排除体外,同时可加速人体血液循环,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一个星期腰腹瘦一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