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部快速减肥法有哪些 简单几招助你拥有纤细的美腿

2016/10/29 17:28:14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脂肪是肥胖的罪魁祸首,由于脂肪在体内堆积,不仅容易导致体内毒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淤积难以渗透,还会与脂肪细胞结合形成淤脂,消脂减重的关键在于及时为身体排出毒。

减,减,减,我要减…走在大街上,时不时都能收到有关“瘦身”的宣传单,车体、灯箱、站台、数码显示频等各种我们熟悉的广告载体及越来越多的美容美体店,它们都散发着各种瘦身的讯息。唉,谁叫咱们没有生在唐朝那个以丰腴为美得时代,咱也不用受那么多委屈和煎熬了。但对于“以瘦为美”的现在,该如何减肥让自己变得更迷人呢?特别是对于大象腿的美眉,肯定很头疼吧,怎么才能快速瘦腿?一起来了解下腿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怎么才能快速瘦腿一、坐椅子方法

1、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支撑在椅面上,双腿向前抬起,绷直,然后勾起脚尖,让脚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紧实小腿,达到瘦小腿的目的。时间维持大概5秒。

2、脚踝用力并紧靠,两脚尖打开。然后使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打开。目的是充分活动脚踝处关节,对于常坐办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松、活动双脚的功效。

怎么才能快速瘦腿二、曲膝蹲

曲膝蹲的方式能使大腿内侧得以运动,达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使大腿内侧的赘肉快速燃烧。双腿打开,脚尖向外。双色握着一对哑铃,顺着手臂伸直,将手心朝下,然后弯曲膝盖,直到膝盖已经跟脚踝到一水平线,重复至大腿有酸疼感为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