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每天只喝鲜榨的苹果汁减肥吗 了解喝鲜榨果汁减肥的利弊

2016/10/5 22:33:14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只喝鲜榨苹果汁能减肥吗?果汁大家都爱喝,很多好奇宝宝都会问了,喝鲜榨果汁减肥吗?小编介绍到,曾有人称,称“每天喝两杯果汁,四杯蔬菜汁,不吃饭,一周后……

2、导致血糖波动剧烈。因为大多数水果中的糖分含量都比较高,将其榨汁直接饮用而不搭配其他食物,会使血糖波动剧烈,对控制血糖不利。而且糖分含量高的水果不但不会让我们减肥,反而会导致肥胖。需要指出的是,水果中的糖是果糖,它的甜度是葡萄糖的1.2倍。

3、导致膳食纤维的流失。我们在用传统的榨汁机榨汁后,一般都会将果渣倒掉。如果是这样,我们就会损失掉蔬菜水果中最宝贵的东西——膳食纤维。其实,这个才是对我们减肥起作用的宝贝啊。

4、营养素在体内停留时间短,吸收利用率低。如果只喝果汁,不搭配其他食物,会使果汁在胃肠部停留时间短,营养素的吸收利用率反而不高。这就是我建议大家,如果一定要喝果汁,最好在两餐之间饮用。因为在这个时间段,我们的血糖呈下降趋势,在这时,补充一杯鲜榨的果蔬汁,可以很好的起到升高血糖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