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办法瘦脸快一点 9招速变瓜子脸

2015/5/13 16:38:39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专业瘦脸法: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吧。大多数专业美容沙龙部设置快速瘦脸服务,效果随方式而变,你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

专业瘦脸法: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吧。大多数专业美容沙龙部设置快速瘦脸服务,效果随方式而变,你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美容院的瘦脸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选择美容院和瘦脸方式上要仔细考虑自身的情况再做选择,千万别留下什么遗憾。 瘦脸:穴位按摩法
与单纯按摩不同的是,瘦脸按摩前要先抹瘦脸霜,再按压穴位并进行按摩。步骤如下:
1.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压锁骨凹陷处,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长,则用“手指肚”紧紧压住锁骨的凹陷处,3秒钟后放开手指,连续做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