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皮松了怎么办呢 小编为你盘点皮肤松弛处理方法

2016/9/29 22:28:15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原来鼓鼓囊囊像个水缸,减肥成功后一下子变成了个小树梢,原来皮肤下都是肉,现在一下子没东西了,皮肤松弛,减肥成功后的新困恼;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原来鼓鼓囊囊像个水缸,减肥成功后一下子变成了个小树梢,原来皮肤下都是肉,现在一下子没东西了,皮肤松弛,减肥成功后的新困恼。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这是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遇到的问题,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啦。首先,了解皮肤松弛的原因1、皮肤是超乎你想象的有弹性去看看那些孕妇们。皮肤可以伸展和收缩到令人吃惊的程度。2、皮肤的弹性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起皱纹和缺少弹性是年龄增加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变化,同时也是比如氧化压力、过度的阳光暴晒、营养不足这些外部的环境问题造成的。环境部分你可以弥补,但是基因和年龄你是无法改变的。建议:运动起来,改变那些你可以改变的事情。现实一点,不要去考虑太多那些你无能为力的事情。3、你的皮肤会恢复多少紧致度和你的年龄有关系;岁数越大,减的体重越多,松弛的皮肤就越难回到之前的紧致度。4、超多少体重和减肥后皮肤能恢复到何种紧致度有很大的关系;比如,9个月的怀孕期和9月超100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