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肌肉健美训练图解展示 不同部位的训练方法各不同

2016/9/21 19:13:0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建议30个一组(这是力量练习,如果希望肌肉快速增长,就增加负荷12个一组,就是完成12个之后没有力气), 动作要标准,4组左右。同时可以练到肱三头。

胸部: 1:俯卧撑:建议30个一组(这是力量练习,如果希望肌肉快速增长,就增加负荷12个一组,就是完成12个之后没有力气), 动作要标准,4组左右。同时可以练到肱三头。2:双臂屈伸:在家可用两个椅子代替,动作如图。3:平卧哑铃推举,动作如图。重量看自己的情况,一组8-12个4组.瘦人要增肌,胖人要减脂,而有些人却要减脂与增肌同时进行,上帝就是这样喜欢这样开玩笑,总是不断地给我们新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减脂与增肌真的能同时进行吗?答案一定是肯定的。虽然增肌与减脂两个目标看上去有些矛盾,但是你如果花一些时间确定自己的主要目标,然后据此做出一个明智的训练计划并认真执行,获得理想的结果并非难事。例如在计划上可以做出侧重,如果脂肪含量偏高,你可以在计划的制定上40%的力量训练与60%的有氧训练,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但这并不是本篇的重点,本篇主要关注在方法上即超级组训练法,让你减脂与增肌同时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