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可以去除双下巴 七个动作让你告别双下巴

2016/8/19 11:19:1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拍照时角度找不好,双下巴挤出来,显胖又显老!除了靠摆姿势藏住双下巴之外,还有没有一劳永逸又不用动刀的方法呢?小编教你七个动作让你轻松告别双下...

6. 鬼脸式

站着或坐着都可以,全身肌肉放松,尽量把嘴巴张到最开,舌头尽量向前伸出,此时应该可以感觉到下巴和脖子的肌肉变紧。舌头向外伸,然后默数到10,接着放松肌肉、回到原位。重复这个动作10次。这个鬼脸其实是个很好的运动,帮助锻链下巴的肌肉。

7. 抬头式

平躺在床上,脖子靠近床的边缘,让头轻轻腾空在床侧,利用脖子正面的肌肉,慢慢抬起头然后朝胸口的方向伸展,注意肩膀要平放在床上。维持这个姿势10秒钟,注意不要让头用力向后掉,慢慢放松脖子的肌肉,然后回到一开始的姿势。这个动作要做三套,各2次。每套之间可以坐起来休息一下,以免头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