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膝盖长骨刺的锻炼方法有哪些  介绍4种西药医治方法给你

2016/8/17 20:41:2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骨刺,学术名词为骨疣 ,不是一个医学上确当的名词,因为它既非完全由骨构成,也不尖锐如刺。医学上的正确名称应该是骨疣。骨刺是关节因种种原因造成软骨的...

家庭疗法选择软底鞋选择橡皮底的鞋子对足部较好(胜过皮制的)。穿得舒适比穿得好看重要。慢跑鞋是不错的选择。避免走在坚硬的表面上,例如水泥地、木板、或无地毯的地板。可在脚跟处加护垫,以减轻疼痛。垫上泡沫软垫软垫可减轻骨刺对周围的压迫,可以在软垫骨刺相应的部位挖一个洞。

热敷如果疼痛的比较厉害,可用亚麻仁敷袋热敷。泡脚轮流用热水及冷水泡脚,对减轻症状大有好处,用冰按摩脚底也有帮助。有选择的锻炼你可以用骑脚踏车或游泳取代走路或慢跑,既达到了锻炼的目的,又不会伤及病脚。

减肥偏胖是引发骨刺的原因之一,因此减肥也是刻不容缓。避免过度活动中老年人群中,常听到一些人说,“我的膝关节长骨刺”,即骨质增生了。这种病是一种退变性疾病,因累积性磨损引起,对于膝关节骨质增生的病人,应走出增加锻炼,将骨刺磨去的误区。避免频繁蹲站和长时间行走,以减轻膝关节损伤的加剧,同时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而加重病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