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不吃饭减肥效果如何 专家提醒此方法不可取

2016/8/13 20:29:1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爱美的女孩子永远追捧的热门话题,许多人采取了节食减肥的方法,认为不吃晚饭可以减肥,但真的是这样吗?不吃晚饭真的可以减肥吗?专家指出,这种...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

减肥是爱美的女孩子永远追捧的热门话题,许多人采取了节食减肥的方法,认为不吃晚饭可以减肥,但真的是这样吗?不吃晚饭真的可以减肥吗?专家指出,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

减肥是爱美的女孩子永远追捧的热门话题,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许多人采取了节食减肥的方法,认为不吃晚饭可以减肥,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不吃晚饭真的可以减肥吗?专家指出,这种方法其实是不可取的。

据营养专家调查发现,不吃晚饭只对很少的一部分人有效,一般来说是弊大于利的。能量是由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这三大营养素产生的。1克脂肪可以产生9千卡路里的能量,而一克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可以产生4千卡路里的能量,如果不吃饭或吃得少的话会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但对菜肴摄入量的增加会使人摄入更多的脂肪,从而产生更高的能量,这样的话还会造成营养素的摄入不平衡,有害身体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