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瑜伽打造苗条身段 睡前四招轻松获得好身材

2015/9/13 9:50:10 作者:O1-x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床上瑜伽
脸朝下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分开与髋同宽,脚背贴地。呼气,双手手指交握放在臀部上方。吸气,同时手臂向对角线下拉,通过力量的牵引同时扩展胸部,抬起上身及腿部。

第一步: 脸朝下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分开与髋同宽,脚背贴地。呼气,双手手指交握放在臀部上方。

第二步:吸气,同时手臂向对角线下拉,通过力量的牵引同时扩展胸部,抬起上身及腿部。
视线看向前方
注意:肩膀远离耳朵,不要耸肩。
保持姿势,呼吸3-5次回到原位。

第一步:俯卧,双腿打开与腰部同宽,脚背绷直。额头贴地,弯曲膝盖。呼气,双手抓住脚背上方。

第二步:提高手腕,伸展手臂,头部和胸部尽可能地同时呼气。手足同时向上拉伸形成“弓”的姿势。视线向上,仅用腹部来承载身体重量。
视线:凝视鼻尖
注意:把意识放在髋部和脊椎上。
保持姿势进行3-5次呼吸
向上拉伸的时候尽自己努力,慢慢提高,如果无法长时间保持呼吸,那进行一次呼吸后,呼气慢慢地返回起始姿势。

眼镜蛇式

第一步:脸朝下躺着,双手屈肘,掌心放在胸部外侧,手肘夹紧身体。两腿打开与臀同宽,脚背贴地。在这个姿势下呼气。
第二步:尾骨向内侧下压,耻骨压在地板上。肘关节向后拉手掌向地撑起,脊柱弯曲。
第三步:当再次呼吸时,上身离开地面。
尽量弯曲脊柱。不要耸肩,胸部向前挺。
视线:斜上方
注意:如果你有腰痛等背腰问题,注意不要弯曲过度。
保持姿势进行3-5次呼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