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前后头疼恶心如何治疗 几个贴士让您经期不再受罪

2016/8/12 17:12:39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头痛属于血管性头痛的一种,女性激素中有一种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调节血管的紧张程度,月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剧减少,使血管处于不稳定状态.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

经期头痛属于血管性头痛的一种,女性激素中有一种叫作原始卵泡素,它可以调节血管的紧张程度,月期女性激素的分泌急剧减少,使血管处于不稳定状态.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经期头痛不可小觑,如果不能提早治疗,可能会引起神经性的血管痉挛,甚至造成脑血管阻塞。所以除了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外,治疗经期头痛,中药治疗的效果比较好,使用治疗气滞血等类型中药,持续调理3-6个月就会痊愈。但是,如果你想选择西医治疗的话,可使用一种外用式黄体酮乳液,在经期来临之前10天左右,每天在皮肤上抹薄薄的一层,能帮助人体抑制经期荷尔蒙剧烈波动,从而帮助女性远离经期头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