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小苏打水能减肥吗 苏打水有哪些危害呢

2016/8/12 10:13:0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苏打水其实就是碳酸钠,俗称苏打水,是含碳酸气的水,没有味道,不加糖或其他添加剂,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和普通水差不多, 但是,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苏打水“其实就是碳酸钠,俗称苏打水,是含碳酸气的水,没有味道,不加糖或其他添加剂,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和普通水差不多,但是,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不过,喝苏打水也有很多好处:1、苏打水属于弱碱性。人体内环境是弱碱性。我们每天吃很多肉类、鱼类,都是酸性食物。因此,需要进行酸碱平衡。那么,多吃些碱性食品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无肠胃病史)。2、苏打水有利于养胃,因为苏打水能中和胃酸。如果胃酸分泌较少的话 长期饮用苏打水也会造成伤害3、苏打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4、美容:苏打水有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柠檬+苏打水: 有助于增进食欲、预防皮肤老化、美容养颜。苏打水减肥危害很大。苏打饮料中没有任何可让人体吸收的营养。西餐第一道的开胃酒中即含有苏打,由于苏打饮料中磷的含量高,所以会加速体内钙的流失,正如钠与咖啡因的作用一样。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会让人们患上骨质疏松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