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瑜伽瘦肚子基本动作教程 4个动作狂甩烦人的赘肉!

2016/8/6 22:31:5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将右脚向右旋转90度,左脚跟着向右旋转62度;呼气,两臂伸直,将上身躯干向右侧伸,直至限度转而向下弯曲,左手伸向背后,右手从右大腿前侧掏向后侧。

肚子上有赘肉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密不可分的,在这我给大家总结几个瘦肚子很有用的局部瑜伽动作。方法一:仰卧起座:仰卧在床上,双腿正常弯曲,双手半握拳放在耳朵两侧,尽量展开双臂。做动作时,让腰部发力,上身径直起来,注意腰不要离地,然后缓慢下降使身体处于原位,重复做以上动作。当腹肌把身体拉起时,应该呼气,这样可以确保处于腹部深层的肌肉同时参与工作。练习过程中,腿一定不要伸直,否则不仅有害无益,而且浪费时间。方法二·:比多拉斯腹部调节训练法,每一节拍的运动都会使你的肚脐像中间靠拢,从而使你的小腹日趋平坦。1.足尖沾地:A平躺,大腿弯曲成90度角,小腿与地面平行。两手自然平放身体两侧,掌心朝下。上身绷紧,后背紧贴地板。B吸气:分两步放低左腿,仅从臀部开始运动,脚趾冲下着地(脚尖不能真正着地)。呼气,分两步把腿还原到起始位置,接着换右腿做相同动作。

123下一页